Hard Fuck By サムソン│觀後感

zoom+

 

 

■商品詳細情報

商品番号 SSV480
レーベル サムソンビデオ
カテゴリー 外専・海外系
掲載日 08年09月17日
収録時間 DVD 70分

 

■商品説明

35 歳超巨根白人の超絶ハードファック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» 先來說我喜歡的日籍"整體師😉
我第一次看他的片子就是"二刀流整體師
所以,從此以後我都稱他"整體師
也因為我對這位頭髮斑白的"中年歐吉桑 特有好感
所以只要有他的片子被我發現的話
都會想辦法收下來"珍藏

 

幾年前,我也有如此外型的BF
後來分開了,因為,他不能用我要的方式來愛我

我還是很想念他的,每年他都會簡訊祝我生日快樂
現在還是會…

 

» 在這部影片中,難得看見他當TOP
以往即使他當TOP 時,動作也不會太大
但是,在這部影片裡,他的動作變大也加快了
是不是輸人不輸陣的"愛國 情操作祟,他才如此的 ^^"
不過沒關係,無損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啦 !!
只不過,08 年的現在再看到他
整體師更老了,眼眸周圍變得更暗黑了
希望他保重身體,為喜歡他的影迷多拍幾部"養眼 的影片才好

 

» 再來說說那隻"美國熊
真愛演 還是我要說的
這次看到他當整體師的BOTTOM
我心裡就有莫名的興奮
說真的,美國熊還真會叫床的…cc

這次與他合演的整體師比較高壯些
所以美國熊看起來就沒那麼"巨根 了

可能是東西人種的混搭,總覺得他倆很賣力的演出
有種互別苗頭的味兒產生…
讓我成熟穩重的整體師與35 歲的美國熊車拼
覺得整體師有點吃不消的感覺,喘吁吁的、動作也有點力不從心
也可能那隻美國熊太重吧?!
還弄痛了我的"整體師,真該死 !!😈

 

» 整部片長將近60分鐘的影片
我最喜歡美國熊當TOP 時
當他演累了而將整體師抱在懷裡時的感覺
還有,美國熊射精後趴在整體師身上時的溫存感
好實在很美好的畫面。

 

 

後記: 當美國熊用彆腳的日文說"奇蒙子 時,我笑了。

 

 

 

zoom+

 

 

 

» Preview 1

 
» Preview 2

 

 
» 美國熊有多愛演,看了就知道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:mrgreen:


About this en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