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uble Bears By サムソン│觀後感

zoom+

■商品説明

巨根Bear同士が体位を次々に代えながら互いにピストンファック!

 

 

 

 

 


» 美國熊V.S. 歐洲熊

我喜歡那隻歐洲熊的"眼神

其實這支影片給我的感覺,整個就是"眼神 的交流
近期看過的片子就屬這支我最喜愛
是一種"愉悅、一種"幸福 的感受

» 就如商品說明,演員一次一次體位的交換
帶給觀眾視覺神經一遍又一遍不一樣的刺激
活塞式的體位,將演員的"工具 整根沒入深深的吸吮
那種舒服的刺激感受,實在是需要身體去體驗的

» 雖然是Samson 旗下的影片
但卻沒有那種日本文化下的拘謹及工整
演員的情緒自由度夠,在現場的反應也隨心所欲
我想這就是"文化 的差異性吧

» 整支影片的進行,充滿順暢、笑聲以及叫聲
尤其那隻歐洲熊看著美國熊的眼神

讓我回憶起曾幾何時,我的BF 和我也有如此的眼神交會

看完影片的當下,心情灰灰的
好想找隻熊來抱抱來愛愛的說,無奈啊 !!

想做愛指數:mrgreen::mrgreen::mrgreen::mrgreen:

 

 

 

zoom+

 

 

 

» Preview

[coolplayer]http://x8rmqa.bay.livefilestore.com/y1pyi67mTCS_ayTLCDA7W2jpnIu65-YGnjIl5cZ2xzMe1Ryx8SJX7SQ2nBNRrNVi_qBbsgN4Et7ApY/%E3%80%90%E3%82%B5%E3%83%A0%E3%82%BD%E3%83%B3%E3%80%91Double_Bears_Cut.wmv[/coolplayer]

 

 

 

 

 

:mrgreen:


About this en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