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V Factory] あらいグマオ│觀後感

zoom+

 

 

 

■ 商品説明

とびきりの笑顔に会える!

» Part 1.
172×90×30歳 男性経験は数えるほどのぐまお君。
でも乳首が感じてピンコ勃ち!大きな声で悶えまくり!
兄貴チンコもアナルにスッポリ!気持ち良く大発射!

 

 

 

 

 

■ 我,要上他…:mrgreen:

 

影片一開始
我就被那隻有著迷人笑容的性感熊給吸引了
眼光就一直離不開他😳

 

 

眼緣,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奇妙
明明影片中的BTM 整體來看就不怎的
除了性感肉肉的胴體外,眼、鼻、嘴都不迷人
但是,就是讓我想看他、上他、抱他…

 

 

這隻性感的BTM 熊,是我近期的最愛
隨著影片的進行,我的眼光就離不開這隻性感熊
他的眼神、他的淫叫聲、他的每個動作及喘息聲、甚至他的轉頭
都吸引著我想上他、捏他、咬他、操他… 的慾望

寫到這裡的我好想跟他舌吻…😳

 

■ 一開始看到他是從網路上隨機下載來的
當初也不知道好不好看、演員是誰,完全憑運氣
原來上天是眷戀我的,讓我的等待是值得的

 

■ 我喜歡這部影片的原因當然除了那位性感的BTM 熊外
另一原因是因為整部片給我一種 人性、溫暖 的感覺
影片進行中,T與B 一樣會對話一樣有語言上的回應
我覺得這是可取之處,而非只是伊伊啊啊的辦完事就OK !!

 
 

馬上自衛指數: 四個笑臉  :oops:   :oops:   :oops:  😳

 

 

 

■ 底下剪輯出的兩段是這部影片的精華,可說是一刀未剪,除了剪輯重複的鏡頭外
希望大家能盡情享受這三十分鐘😎

 

 

 

» Part 1 Clip » 片長15 分鐘 » 無動作時,請多按Play 幾次 ^^

 

 

 

 

» Part 1-2 Clip » 片長18 分鐘 » 無動作時,請多按Play 幾次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» 順便一問,大家在看串流時速度上如何? 願意回答的人請跟帖回應…😆

» 還有第二集,大家都還覺得不錯看的話,會再找時間PO 上來嘿 :-P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:mrgreen:


About this en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