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サムソン】現場監督の性欲

【サムソン】現場監督の性欲

 

37歳173cm98kg現場監督の強すぎる欲求!

 

現場監督のオナニーは驚くほど強力噴水射精!

男の愛撫に監督の太い腰がふるえる……

「こんなに気持ちいい尺八は初めて」

生まれて初めて掘って掘られたケツマンコ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サムソン】現場監督の性欲

 

 
剛開始看到這片封面的時候..
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好久沒有看到現場工地造型系列….
似乎這片工地造型的片
比之前工地系列(N年前推出)感覺上有不一樣之處…..
 

■ 第一段 介紹的對談

我個人很喜歡…循序漸進的感覺
不是那麼急躁滴像個精蟲衝腦馬上把衣服撕開直接上的樣子
(這片想製造的氣氛就是帶出37歲的監督的第一次體驗啊!)
 
穿著性感內褲的監督 一開始就讓我受不了…….
雖然solo的有點生硬!?
我還可以接受但是基本上特寫鏡頭就滿足我想看的囉~~
(布料不多的性感內褲 特寫鏡頭下更顯得誘人喔)
 

 

 

■ 第二段 特別的體驗

特別為這位監督設計了一段落
就是讓他去上Samson每次基本咖(Top角色)的戲份
那場戲看來挺突兀的…
因為我覺得~~監督本身就是適合當BTM的啦!

後面一段的特別體驗就是菊花的開發囉~~~
看到後半部了(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了)
在粗根的Top攻擊之下
監督的呻吟&撕裂的叫聲..
讓人看覺得不捨但是還是有很想繼續下去的衝動…..
這樣欲拒還留的感覺挺吸引我的…

 

 

 

 

重點

當然一定要提到的這片的特點就是 噴水射精^^
監督的拿手絕活在每個段落都有噴水射精喔!
如果不知道噴水射精為何?看了就知道是怎樣的感覺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サムソン】現場監督の性欲   300熊製作

 

 

 

【サムソン】現場監督の性欲   【サムソン】現場監督の性欲

 

 

 【サムソン】現場監督の性欲   【サムソン】現場監督の性欲

 

 

 

【サムソン】現場監督の性欲   300熊製作

 

 

 
■ 底下剪輯這部影片的精華片段
»» 片長13 分鐘
»» 無動作時,請多按Play 幾次 ^^(沒反應請多refresh more) 

 

 

 

題外話
如果你個人覺得你的射精也是很猛的話
歡迎拍下來然後投書給我們Omine
我們幫你鑑定:P
說不定後面還有設計推出一系列影片喔^^

 

 

 


♥影片預覽:
♥影片格式: WMV 720 X 540
♥影片大小: 726MB
♥ Download:
010203040506

070809101112

 

 

 

PS:第一個檔名為 Samplaceler.part01.exe<-如果下載後發現不是這個請改成(Rename)這樣 然後點擊就可以解壓縮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No.32
~ 300熊 ~


About this en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