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走り監督 BY Samson│觀後感

 zoom+

 

 

 

■ 商品説明

噴水射精の現場監督が再登場!

「男の味が忘れられない…」現場監督

現場監督が2本のマラでいじめられる!

ウブな男同士の「夏のマラ遊び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■ 商品詳細情報
商品番号 SSV485
レーベル サムソンビデオ
カテゴリー 太目・中年系
掲載日 08年10月10日
収録時間 DVD 100分

 

zoom+

 

 

■ 我也要吸…
現場監督的第二集再登場!! 前後2 Parts
Part1 來個3P 玩看看,Part 2 就一般的雙人橋段

雖然那位監督的那話兒短了點,可卵趴 (LP) 卻是吸引我的
底下剪輯出的兩段精華 (監督的整個卵趴 (LP) 可是有特寫的喔)
完整的呈現給大家看…

 

» 隨著影片的播放,TOP 基本咖的登場
鏡頭就一直繞著那位監督口交著,讓我看著看著可是心癢癢的 (衷心的羨慕影片裡的TOP)😈
尤其是那位監督那下垂著的卵趴 (LP),不管TOP 用口吸著、吮著、舔著、含著、咬著
如何的擺弄著,那位監督都閉目並嘴巴微張著發出低吟叫聲配合著
若換成我可就不行了😛

 

我就會爽到扭動著我的身體,嘴裡發出慘烈的叫聲
因為,我那裏太敏感了 (怕癢啦^^")😳

 

» 唯一可惜的是那位監督的菊花似乎不大
兩位TOP 只要探及菊花裡,那位監督就會露出痛苦的表情
嘴裡發出慘烈的"一大一 “一大一 的哀叫聲 (說真的,我的菊花也不大^^"🙄 )…

 

» 噴水射精可是那位監督的長項咧
量多射程高、水汪汪的前列腺液源源不斷
好想用舌尖將他鹹鹹又黏黏的前列腺液送進我口中享受說
其實最想要的是含那位監督的卵趴 (LP) 啦,真的!!:mrgreen:

 

» 先走り監督 是這位監督最新的影片
但是並不比 現場監督の性欲 好看
而且因為那位監督的哀叫,往往讓TOP 軟掉
導致最後三人並列的躺著自慰,有點虎頭蛇尾的草草結束
所以就不PO 上來了😛

 

但是,精華的部分可是不會讓Omine 的熊友失望喔
請調整最佳的姿勢或坐或臥或躺,輕輕鬆鬆的解放自己三十分鐘唄!!
準備濕底褲囉 !!:mrgreen:

 
» Clip Part 1 » 片長: 18:58

 

» Clip Part 2 » 片長: 13:10

 

 

 

 


About this en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