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C的自拍影片1 熊老爹與我 (線上收看 Online)

網友C的自拍影片1 熊老爹與我 (線上收看 Online)


網友C初登場!




300熊喜歡這個網友C拍的影片呢!
看這個網友的嘴跟他熊老爹的根
滿口塞滿的感覺不滿足的狂吸的感覺

I like it ~



喜歡的人看完之後 記得給我ㄧ個留言告訴我感想囉!
如果喜歡的人多的話 後續還有這個系列的線上影片放出來囉^^



註解:

大根的不錯吧!!?有個口技好的更難得!?








檔案約35MB

按下PLAY請多點時間緩衝等待!一定可看到喔^^或者多整理頁面幾次(refresh more)

萬一短時間內都看不到 請換個時間再看就沒問題了!(流量過大囉!)




網友C的自拍影片1 熊老爹與我



» 順便一問,大家在看串流時速度上如何? 願意回答的人請跟帖回應…😆

» 如果看不到也請不同時間多嘗試幾次 都是不行的話也請反映囉..


About this entry